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商用消毒机器人服务商

消杀毒机器人、喷雾消毒机器人、紫外消毒机器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程经理
  • 电话:15618628153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防疫“黑科技”,智能消毒机器人上岗邢台南和区人民医院
新闻中心
防疫“黑科技”,智能消毒机器人上岗邢台南和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52        返回列表

      “看,机器人在消毒,高科技呀!”,近日,在邢台市南和区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一台全自动智能消毒机器人,正在进行自主消毒,吸引了不少来院人员好奇的目光。

      为了高效提升院感防控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安全的诊疗环境,近日,邢台市南和区人民医院启用了智能消毒机器人,为医院公共区域提供雾化消毒、紫外线消毒等服务。

      消毒机器人全程智能操作,能灵活规划消毒路径,智能识别环境内的物品进行自主避让;配备消毒管理软件,可自动根据空间计算消毒时间,对环境物体表面和空气进行喷雾消毒和紫外线消毒,并自主围绕消毒目标进行360°无死角消毒。消杀结束后,自主回桩充电,实现消毒工作全程智能操作。

智能消毒机器人

      与传统消毒相比,该智能消毒机器人能够针对环境物表和空气进行自主移动式多点消毒,自动升降喷头多角度立体化喷射,1000m³的空间,15分钟即可完成消毒,充分弥补了传统固定式空气消毒机、紫外线灯管、及化学熏蒸法的不足。

      消毒机器人除了消毒功能外,还可以进行热成像测温,可在人群戴口罩的前提下定位额头并精准确定体温,立体声播报,实时监控,此外还可以健康宣教,提醒群众佩戴口罩。

      智能消毒机器人的投入使用,是我院智慧医院建设的又一新举措,它将在抗击新冠病毒的“战役”中大显身手。

 

联系热线:15618628153 联系人:程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2007-2012室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商用消毒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55136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