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商用消毒机器人服务商

消杀毒机器人、喷雾消毒机器人、紫外消毒机器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程经理
  • 电话:15618628153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湖“本土”消杀机器人驰援上虞疫情前线
新闻中心
平湖“本土”消杀机器人驰援上虞疫情前线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27        返回列表

       近日,上虞的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为进一步阻断病毒传播链,绍兴上虞区对城区重点区域集中消杀,专业防疫消杀机器人也火速支援抗疫一线!

消杀机器人

       平湖产防疫消杀机器人加入一线“战疫”队伍

       12月17日下午13:30,由平湖浙江丞士机器人无偿提供的防疫消毒机器人抵达上虞,平湖市曙光应急救援中心与上虞区杭州湾曙光救援队在绍兴市高新区高速收费站进行无接触对接移交。

消杀机器人

       防疫消杀机器人到达防控工作现场后,浙江丞士机器人有限公司技术人员通过视频对现场工作人员开展简短的机器操作技术指导,目前机器人已经开始正常防疫消杀工作。

       这款防疫消杀机器人速度快,消杀面积大,能够爬35°的坡度,它的消毒效率是人工消毒效率的6倍以上,并且可以进行快速充电。有了这款消毒机器人意味着不再需要工作人员背负笨重的水箱对场地进行消毒,将极大地减轻防疫消杀人员的工作压力。

更多资讯:消杀机器人

 

联系热线:15618628153 联系人:程经理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2007-2012室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商用消毒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52799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